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向诺奖得主卡洛·鲁比亚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10-30 23:34
    10月30日,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会见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意大利终身参议员卡洛·鲁比亚教授,并向其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李军华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专门授予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作出杰出贡献的各界代表和国际友人,以表达敬意和感谢并传递友谊与合作。鲁比亚教授长期以来为推动中意和中欧科技合作做出了突出贡献,获此殊荣体现了中方对鲁比亚教授的高度肯定和赞赏,象征着中方期待中意科技合作再攀新高峰。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与对外开放合作密不可分,中国将继续促进和深化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更大贡献。希望鲁比亚教授一如既往地为推进中意科技创新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鲁比亚表示,获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感到非常荣耀,很荣幸参与并见证中国的科技创新发展,愿与中方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努力,为两国及中欧科技合作与人才交流搭建更多平台。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