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会见意众议院意中合作委员会和外事局代表
2016-03-10 18:57
 

  2016年3月9日,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会见意众议院意中合作委员会和外事局代表意中合作委员会主席埃比法尼,文化遗产和旅游部副部长、意中合作委员会副主席比安基等来自不同党派的核心成员以及外事局局长里佐尼等出席。

  李大使重点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状况,他表示,中国经济总体状况持续向好,2015年经济增速调整主要是政府主动进行结构性改革的结果,经济发展方式也向形态更高级、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未来中意合作将迎来更多机遇。李大使还就意方关心的中国股市波动、意产品出口、旅游推介、南海局势等问题回答了提问。

     

  埃比法尼等表示,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正在走一条没有先例的和平发展之路,意方乐见中国在国际舞台上发挥更大作用,为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当前意中各领域合作关系日益紧密,意中合作委员会成员深感责任重大,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影响,积极推动意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使馆亓菡公参、唐友京参赞、张弛参赞出席了会见。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