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贾桂德大使出席博洛尼亚童书展“中国市场焦点国”和世界少儿出版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幕活动
2024-04-10 00:27

4月8日,第61届博洛尼亚童书展“中国市场焦点国”活动和世界少儿出版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博洛尼亚隆重开幕。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陪同在意访问的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一行出席相关活动。张副部长、意文化部国务秘书博尔贡佐尼、博市议会议长曼卡、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前主席邓肯、著名作家曹文轩和使馆张凌霄参赞等一并出席。

博洛尼亚童书展作为世界少儿图书和多媒体行业最重要的展会之一,与中国出版商等从业者交流合作密切。今年,中国作为2024年“市场焦点国” 重磅亮相,由140余人组成的中国出版商代表团一并参展,展示中国童书出版的丰硕成果,推广中国市场的新景象。

活动前,贾大使还陪同张副部长会见博尔贡佐尼国务秘书,就两国文化、出版等领域合作交流意见。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