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出席华为新办公室剪彩仪式
2019-10-24 23:51

  2019年10月24日,驻意大利大使李军华出席华为罗马新办公室剪彩仪式,并与罗马市长拉吉、华为意大利公司总经理缪晓阳共同为华为新办公室剪彩。

  李军华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以5G技术为代表的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为构建智慧城市提供了基础。中国愿与意方分享相关成果,秉持“公开、透明、非歧视”的原则,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推进网络空间全球治理。

  李大使表示,华为公司是全球5G技术发展的引领者,研发实力、市场规模位居全球第一。华为进入意大利15年来,为意大利创造了近1000个工作岗位,2400个间接就业岗位。华为坚持本地化战略,与本地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成为意大利智慧城市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推动者。

  李大使指出,近年来,中意两国关系蓬勃发展。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对意大利进行国事访问,两国签署了“一带一路”合作备忘录。明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中方愿与意方共同落实两国领导人的重要共识,把“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巨大潜力转变为现实,造福两国人民。

  意政府、商协会、媒体以及华为在意合作伙伴等近百人出席仪式。使馆经商处李滨公参陪同出席活动。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