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活动
李军华大使出席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并举办招待会
2021-12-08 02:50

    2021年12月6日,李军华大使和夫人出席了著名钢琴家郎朗在罗马音乐公园圣切契利亚厅举办的钢琴独奏音乐会。前国务秘书贾尼·莱塔、前外交部秘书长翁贝托·瓦塔尼、著名企业家慈善家尤金尼奥·贝内代蒂等部分重要嘉宾应邀参加音乐会。李军华大使在音乐会后为郎朗及获邀嘉宾举办了专场招待会。

    郎朗对巴赫《哥德堡变奏曲》的精彩演绎征服了到场的2000多观众,也为深受疫情影响的两国文化交往带来复苏和重启的信心,为即将举办的2022北京冬奥会助力,为2022再续中意文化和旅游年预热。

    圣切契利亚国立交响乐团主席达隆加罗代表国立交响乐团和基金会,高度评价与中方紧密的合作,对拓展更为丰富的合作形式充满期待,并表示将在2022中意文化和旅游年重启后推动一系列展览和演出合作项目。

    李大使向参加招待会的嘉宾赠送了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并与郎朗和达隆加罗主席共同预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为参赛运动员加油

分享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